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白吃女吃不停 外送不付錢還揚言會繼續白吃麥當勞

2017/11/27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一對王姓母女在陌生人的婚宴上白吃白喝,還想打包。近期又爆出女兒叫外送賴帳,還嗆聲「通緝我也不怕,我不會讓警察找到」。(圖/翻攝自年代新聞)

近期「白吃女」橫行,台北一對王姓母女檔被網友爆料出現在陌生人的婚宴,不僅大喇喇的在婚禮上,還打包多桌菜餚。甚至連女兒都不是因為第一次「白吃」登上新聞版面,之前叫東區的湯包店外送,賴帳不付錢,甚至還傳訊息嗆老闆說「我陪你慢慢玩」、「我跟我媽會繼續在麥當勞吃東西不付錢的」,氣到湯包店老闆怒罵「又在裝可憐,到處騙人!」

之前在婚禮上白吃白喝的母女檔,其中王姓女兒被爆出這個月12日叫外送湯包共465元,餐送到了卻不付錢,還叫老闆隔天到他工作的超商收,但人早已曠職許久。湯包店老闆怒罵:「每天騙,惹麻煩惹到店家去,人家要錢要到店家去。」

事後還跟湯包店老闆用Line嗆聲,寫道「我媽去吃松山火車站的大戶屋,也沒付錢,然後我媽在火車站偷專櫃餅乾,店家也沒報警!」就連老闆揚言要提告,他也回覆「我慢慢陪你玩」、「反正我要搬家了,之後你慢慢找」、「通緝我也不怕,我不會讓警察找到」甚至最後還大言不慚的說「我跟我媽會繼續在麥當勞吃東西不付錢的,麥當勞不會告我的」也不怕鬧上新聞版面。

對於之前在婚禮上白吃,王女曾可憐表示:「我有困難」,但在通訊軟體上這樣囂張的言論,讓人不禁懷疑他之前自稱弱勢的發言。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