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每年女兒生日,他都會送上一束鮮花,儘管他5年前就已過世

2017/11/26 風傳媒

痴情老爸》每年女兒生日,他都會送上一束鮮花,儘管他5年前就已過世……

過去5年,她每年過生日的時候,都會收到一份非常非常特別的禮物,一份來自天國的禮物,一份讓她悲欣交集的禮物,一份父親送她的禮物。但是,今年11月24日之後,這份禮物將成為絕響。

貝莉.塞勒斯(Bailey Sellers)家住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Knoxville),年方21歲,父親麥可.威廉.塞勒斯(Michael William Sellers)在她16歲那年因為癌症過世。為了讓「前世的情人」、「我的寶貝女兒」之後過生日的時候,還能夠收到爸爸送的禮物,麥克付錢請一家花店每年11月24日的時候,為貝莉送上一束鮮花。

直到女兒21歲,也就是2017年的11月24日。

這一天終於到來,貝莉在推特(Twitter)上貼出一束美麗綻放的鮮花,寫道:「這是我21歲生日收到的鮮花,也是最後一束。爸爸,我好想你。」

My dad passed away when I was 16 from cancer and before he died he pre payed flowers so i could receive them every year on my birthday. Well this is my 21st birthday flowers and the last. Miss you so much daddy. pic.twitter.com/vSafKyB2uO
— Bailey Sellers (@SellersBailey) 2017年11月24日

還在東田納西大學(Eastern Tennessee University)心理學系就讀的貝莉,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時說,這份年復一年的生日禮物雖然特別,但是也讓她很難受,「爸爸過世之後,我就很不想過生日,很怕過生日,因為他讓這一天變得太特別了。」

「我尤其害怕21歲的生日,因為那會是我最後一次收到爸爸的禮物。」

但是貝莉的21歲生日還是來了,花束也來了,照例附上一張手寫的生日卡,字跡工工整整,上面有3隻蝴蝶。

「貝莉,直到我們天上重逢之前,這將是我寫給妳的最後一封情書。我不希望我的寶貝女兒再為我流一滴眼淚,因為我已經身在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妳永遠是我的珍寶。今天是妳21歲生日,我希望妳永遠尊重妳母親、尊重妳自己,要保持快樂、紮紮實實過一生。我會繼續陪伴著妳,經歷生命的每一道里程碑。每當妳回頭看,我都在。」」

2012年耶誕前的兩星期,麥克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醫生只給他兩星期時間,但他撐了6個月才走,享年56歲,留下妻子與4個孩子,貝莉是最小的一個。

後來貝莉每年過生日時,都會在推特上貼出爸爸送的花束,今年也不例外,而網友的揪心反應今年更是排山倒海。這則推文被轉推了超過25萬次,被110萬人「喜歡」。貝莉說:「爸爸會歸功於上帝,但也會很驕傲,因為好多好多人受到感動。」


© 由 風傳媒 提供
'

麥可送給女兒貝莉的最後一束鮮花(Twitter)


麥可寫給女兒貝莉的最後一封「情書」(Twitt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