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癌女買肉圓 囂張男插隊比ya

2017/12/23 蘋果日報 【詹智淵、陳世河╱彰化報導】

30歲的陳姓罹癌女網友為圓夢環島旅行,不料前天到彰化市知名肉圓店排隊買肉圓,卻遇到一名馬姓男房仲插隊,對方很兇地堅持沒插隊,她拿手機錄影,對方竟還比出ya的手勢,讓她氣到將影片上傳臉書,網友大罵插隊男子太囂張。馬男不堪網路撻伐,昨天公開道歉。

引發排隊糾紛的「正彰化肉圓」位在彰化市陳陵路上,是間有70多年歷史的老店,現由第4代楊雅嵐(36歲)與母親一起經營,店內主打每天換油、日日現做,吃起來皮Q,豬肉採用新鮮的酵素豬後腿肉,不但老顧客多,也吸引不少新饕客。

網友痛罵「垃圾」

陳姓女網友指出,她與友人4天環島的最後一天到彰化吃肉圓,當時人多,大家都乖乖排隊,穿著房仲業者上衣的馬姓男子一來就先問老闆:「內用要排隊嗎?」店家回說:「要!」後,馬男竟利用隊伍往前移時,以「螃蟹走路」方式插隊到她前面。陳小姐說,一開始她很客氣請對方排隊,沒想到對方卻老羞成怒說是他們比較早來,她拿出手機錄影,對方一臉不在乎眼神嗆說︰「我比妳早來」、「你繼續拍、不要講廢話」。陳小姐當場氣炸,直嘆︰「生病還要被欺負!」事後將影片上傳臉書,網友大罵馬男「垃圾」。

已2度認錯道歉

《蘋果》昨天到馬男上班地點找他,他雖對發生原因不願多談,但2度認錯,並對鏡頭表示「是個人行為,發生了也證實我不對,我願在這裡公開向陳小姐、店家跟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律師梁堯清表示,公開場合下錄影不會構成妨害秘密罪,女網友也沒有利用他人的肖像營利,應無侵害肖像權;另在公開場所蒐集未與其他個人資料結合的影音資料,也不適用《個資法》。至於男房仲插隊,也無法律處罰規定。

脖長5公分腫瘤

陳女說,她6月身體不適,檢查發現脖子左邊長了1顆5公分腫瘤,9月開刀切除,10月檢查結果出爐,確定是甲狀腺癌初期,讓她憂心忡忡,以前一直想環島,這次生病後心想真需執行了,卻在最後一天出現不愉快的插曲。員基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陳育正指出,甲狀腺癌就是惡性的甲狀腺腫瘤,通常以手術切除,三期之內的患者10年存活率可超過9成。

正彰化肉圓小檔案
歷史:70多年老店、已傳第四代
特色:外皮Q軟,內餡豬肉採用有履歷的酵素豬,每天現做
售價:香菇肉圓40元、蛋黃肉圓45元、干貝肉圓70元
地址:彰化市陳陵路203號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到晚上7時30分,全年無休
資料來源:業者楊雅嵐提供


©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