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億萬富婆抽脂成植物人 夫9年不棄許願散盡財產換妻醒

2017/12/25 中時電子報 孫曜樟


© Copyright© 中時電子報


© Copyright© 中時電子報  
  
大陸富婆張津華和丈夫王煥凱擁有超過新台幣4億元的財產,張女因為愛美到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不幸手術發生意外,她變成了植物人再也沒醒過,9年來其夫王煥凱守在枕邊不離棄,還曾許下只要能喚醒妻子,家中千萬財產都捐出的心願,而家中當年幼女則是常哭著要媽媽。

據陸媒《成都商報》報導,45歲的張津華在變成植物人前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她和丈夫旅居匈牙利打拼事業,2008年時夫妻的財產在已累積至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億元)。08年7月,夫妻一起回大陸北京,張津華在停留期間因愛美去了醫美診所,但諮詢後她不打算動手術,丈夫王煥凱也就在月底回匈牙利處理公事,沒想到這一分別,竟再也無法親眼見到健康的妻子。

當時身高170公分、體重約62公斤的張津華雖說是標準身材,但她仍認為自己過胖,最後禁不住醫美診所的鼓吹,她最終決定砸下1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5萬元)進行抽脂塑身手術,還特別指定由號稱「整形大師」的王姓醫生主刀。

手術當天早上丈夫和女兒與她視訊時,才知道張津華要動手術,可是萬萬沒想到會發生意外,當手術都還沒做完張就成了植物人。

那時遠在匈牙利的王煥凱在睡夢中被電話驚醒後,隨即趕到機場飛回北京探望妻子,他回憶起當時的景象忍不住流淚說,妻子面目全非,嘴裡插著管子,並且佩戴著呼吸機,當年小女兒不到8歲,整天哭著要找媽媽,18歲的大女兒只能肩負起媽媽責任不斷哄妹妹,每每想到這些心都在流血。

張津華昏迷後,王焕凱開始四處奔走要為妻子討公道,現為了醫療訴訟仍續四處奔走,而他為照顧妻子把公司交人管理,多年來已虧損2000多萬人民幣,但他仍許下只要能喚醒妻子,就把剩下千萬財產捐出的心願,只求妻子能有所好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