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子無故猝死 死後10天開棺竟產嬰

2018/1/20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驚悚了,死人居然能分娩?南非一名33歲婦女莫伊(Nomveliso Nomasonto Mdoyi)在家突然猝死,10天後準備下葬,正當殯儀館人員移動莫伊遺體時,突然雙腿掉出一名嬰兒,但無呼吸心跳,當場所有人全嚇傻,直呼從沒遇過這樣離奇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某日莫伊在家突然感到呼吸困難,不久後便辭世,家人將莫伊送往殯儀館安置。下葬前一日,正當殯儀館人員將莫伊的遺體抬進棺材時,雙腿突然掉出一名嬰兒,不敢置信居然有這麼弔詭事情,嚇死在場所有人,不過這名嬰兒已無呼吸心跳。消息傳回莫伊家中,76歲老母親悲痛不已,聽到女兒死後產子更是手足無措。

為何會發生這樣離奇事件,據當地報導報導,人類死亡後體內會開始分解,分解後會釋放二氧化碳和甲烷等氣體,子宮遭到體內壓力擠迫嬰兒才被強行排出。殯儀館老闆表示從業20年,從沒聽聞過世的人還能分娩,令他非常訝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