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人妻不洗澡黑癬多到堵水孔 夫忍13年終於崩潰喊離婚

2018-01-05 17:27〔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人妻,遭夫指控1年只洗一次澡,身上的黑癬還會堵住排水孔;也不愛刷牙只嚼口香糖,不愛衛生已對他造成精神虐待,另還不准他外出工作,只能在家當「煮夫」,夫妻經濟困頓,連健保費都繳不起,他隱忍了13年再也受不了,2015年底搬家到新竹工作,林女竟要求他辭職,因此提訟離婚,新北地院今判准。

人夫表示,91年與林女結婚,婚後兩人住在妻子娘家,兩人剛交往時,妻子約一週洗澡一次,未料婚後妻子經常1個月不刷牙、不洗澡、不洗頭,最高甚至長達半年不洗澡,並戴帽子來遮掩頭髮的油臭味,以至於兩人1年僅嘿咻一次,結婚10多年來都無小孩。

人夫說,妻子不愛洗澡,所以身上滿是臭黑癬,洗澡時身上的黑癬還會堵住排水孔,也不刷牙只吃口香糖清潔口腔,2014年後更扯,只有在過年時才會洗澡一次。

此外,林女無業,也要求丈夫不可外出工作,要他在家煮飯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林夫說,他曾想去做大樓管理員工作,但妻子嫌丟臉不讓他去,要他等岳父抽到彩券經營權,夫妻再來開彩券行,但岳父一直都沒抽到,導致夫妻經濟拮据,生活開支都是妻子死纏爛打向岳母索討,他則窮到連健保費都繳不起,蛀牙也沒辦法去看醫生。

2015年底,林夫再也受不了這樣的婚姻生活,獨自搬到新竹工作,被林女發現,追到丈夫工作地點,要求老公領完該月薪資就離職,讓林夫崩潰下定決心離婚。

林女則反批老公說謊,否認不愛乾淨,表示父母都把老公當兒子看待,她無法控制老公行動自由,因老公到新竹工作後都不回電話,她只好跑去上班地點找他,不願意離婚。

但林夫爸爸證稱,媳婦從沒到過他家,直到兒子1年多前回家抱怨,他才知道兒子沒辦法工作;林女之母則說,女兒與女婿沒工作多年,她偶爾會給女兒一點零用錢,不想繼續負擔夫妻的生活開銷。

法官認為,夫妻倆對工作、家務分配、衛生習慣長期意見不合,林夫搬離老婆娘家後,兩人已分居逾2年,認定兩人婚姻破裂,判准離婚,仍可上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