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教育界將轉變?英校長:人工智慧10年內取代教師

2017-09-12 由 中國新聞網 發表于教育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外媒報導,人工智慧(AI)發展一日千里,也因此為教育界帶來巨大轉變。英國白金漢大學校長謝爾頓表示,預計AI在10年內將全面取代教師授課。

謝爾頓稱,到時候,教師在教室內,只負責設置儀器及維持課堂秩序,成為人工智慧的助手。

謝爾頓指出,人工智慧將徹底改變教育制度,即使伊頓公學等著名學府的精英教師,也可能被AI取代。

他表示,只需通過軟體,每個人都可擁有最佳和最個人化的教師,完全是量身訂造,軟體也有助提升學生的學習速度。

謝爾頓在英國科學節闡述對未來教育的願景,指人類曾經歷3次教育改革,分別是學習求生技能、分享知識和發明印刷術,第4次教育改革將是兒童在AI幫助下,自行掌握學習進度。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ducation/xnqkjoo.html

相關文章:
AI引發教育創新,RunFox狐狸快跑初露鋒芒
https://kknews.cc/tech/ea3jx94.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