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控全村性侵「人間蒸發」!陸媒竟…

2018/2/4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控全村性侵「人間蒸發」!陸媒竟肉搜逼她踹共再引波瀾。(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大陸黑龍江一名少女湯蘭蘭7歲起接連遭父親、爺爺、叔叔性侵,甚至家人還強迫她「賣淫」,提供全村人性服務,直到她14歲住校案情才曝光,當時該案件震驚整個社會,而近日因案情被判刑入獄的11人,其刑期較短的湯母出獄,卻翻供堅稱「全村人都被女兒誣陷」,再次引發社會波瀾。

據《新浪新聞》報導,2008年10月3日黑龍江五大連池市警方收到一封告發信,指控大旺村60名村民集體性侵一名湯姓未成年少女,事後警方調查,被害人湯蘭蘭,疑似自7歲起就遭家人,包括父、爺、叔等連續性侵,甚至被家人逼迫「賣淫」,提供村民性服務,直到湯女14歲離家住校,負責照顧她的乾爸、乾媽,發現女子懷孕,才報警處理,這整件事件也才曝光。案件初期,村民因「知識水準」不足,為只是涉嫌嫖妓,被問時通通對犯行坦承不諱,最後有16人被起訴,11人遭判刑入監。

沒想到近日被依「協助犯罪」起訴,判刑較輕的湯母服刑完畢,出獄第一件事竟是找律師反告女兒,指控她害「家破人亡」,並哭訴爺爺被關45天就死在獄中、湯父至今還在坐牢。不料湯蘭蘭卻像「人間蒸發」找也找不到,湯母便透過「媒體」尋找,不料陸媒體卻「偏駁」以湯母角度做文章張,暗指湯蘭蘭「心態可議」,甚至公佈湯蘭蘭個資,「要她別再躲,強迫她出來說說清楚」,再次引發大陸網友一片譁然。

許多網友看完新聞,紛紛表示,「這樣做是想逼死她嗎?媒體嗜血成性真是噁心、無恥、卑鄙到極點!」並強調地院、高院審理4年定讞,罪證確鑿毫無可議之處,力挺湯蘭蘭永遠不要與家人聯絡,也要求媒體、與犯刑人表示「就放過她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