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工作影片曝光 日本地勤細心搬運行李箱被推爆

2018-02-12 11:12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全日空(ANA)的地勤人員將行李從輸送帶上搬放到運輸車上。圖擷自臉書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nihongowakaranai/videos/590519447957742/

行李箱上留下擦傷、破皮的痕跡早已被視為旅行紀念品的一部份,大多旅客都做好了心理準備,自己的行李在機場拖運時不免遭受粗暴的對待,甚至也覺得習以為常。一名葡萄牙籍網友旅行日本時,拍下一段日本地勤人員搬運行李的畫面,工作人員細心對待行李箱的模樣讓人看了好感動。

這名網友在臉書「看不懂日文」(Nihongo Wakaranai),上傳全日空航空(ANA)的地勤人員將行李從輸送帶上搬放到運輸車的畫面。畫面中的工作人員總是以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旅客的行李箱,再端端正正的將行李放到運輸車上,細心的態度讓網友稱讚「比你對待自己的行李箱還好」。

影片PO出後也得到了許多外國網友的回應,有人大大讚許日本人的工作態度,覺得這樣的態度成為國外旅客前往日本旅遊的原因之一。也有人表示應該派自己國家的地勤人員到日本見習一下。這則貼文自2月初發表至今,已累積了337萬次的瀏覽紀錄,並得到6萬2千多次的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