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翟神好溫馨!去年遭資遣員工 今年收到補發年終

2018-01-30 15:36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在網路界素有「翟神」之稱的翟本喬,在2013年創辦雲端服務公司和沛科技,並吸引鴻海關注,投注3億多資金成為大股東,卻在去(2017)年1月初傳出大規模裁員,曾引發一陣議論。而一年後的今天,當時被裁的員工意外收到一份前公司送的禮物──遲來的年終獎金。

和沛宣布裁員後,翟本喬在臉書上坦承自己外務太多,在管理上也欠缺被討厭的勇氣,還表示未來會深切反省,「以一顆惶恐的心,更努力地好好經營事業,期待有一天能回報大家對我的支持。」

時隔1年,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表一篇「這年頭還有好老闆,翟神真溫馨」的文章,說他同事正是去年被和沛資遣的其中一員,而該同事今天收到了一封來自翟本喬的EMAIL,主旨為「年終獎金發放通知」。信上寫道:

「從去年一月我們公司的重整,到現在匆匆一年過去了。一年前,感謝各位同仁的包容和協助,為我們公司保留了一線生機。如今一年過去,我們沒有忘了大家的情誼。2016年我們沒有發年終獎金,我們決定今年補給大家。」

信件中也清楚載明收件人的年終獎金數字,並且加上利息(以台銀一年期定存利率計算13個月),將於2月5日入帳。發文網友透露,獎金是5位數,「比台灣平均薪資還要高」。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陳正興攝影


PTT網友分享翟本喬寄給前員工的EMAIL,通知發放年終獎金。 圖擷自PT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