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姚文智:中正紀念堂可變菜市場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2018/2/20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赴日談首都願景,主張把中正紀念堂變菜市場,「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臉書粉絲頁酸說:乾脆總統府一起改家畜屠宰場,正好有菜有肉如何?

姚文智說,因為在中正紀念堂的對面就是南門市場,也在找新的場地,如果把菜市場移去中正紀念堂,就不用再花2億找新市場,且這絕對會變成全世界的新聞,代表台灣從此告別威權的象徵,會讓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台灣人好幽默。

網友對此罵聲一片:「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這句話的心境了。」「妖文智要選台北市長,這種水準好好笑喔!」「日本人會覺得很好笑,這等於把明治神宮改成築地魚市的概念。」「就待在日本別回來!」「那凱達格蘭大道要擺夜市嗎?」「首都願景去日本談?我們現在已經是日本的一個島了嗎?」「來人啊,餵公子吃餅!」「可惜!一開口就破功…綠色可以再換另一個上場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