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富家男為奪遺產欲弒雙親 結果反被父母「設計了」

-02-23 10:2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雙親拍假死照讓警察「好辦事」。圖擷自鏡報

一名22歲來自富裕家庭的俄羅斯男子為了想獨得遺產,居然雇用殺手想害死雙親和10歲大的妹妹。但男子沒想到他雇用的殺手是臥底警察,而且這名警察還和男子的父母串通好,讓他們裝死以方便臥底警察拍照,寄給男子讓他信以為真,最後這名不孝子被捕才發現自己被警察「設計了」。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此案發生在俄羅斯的索契,一名想要弒親的男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雇用了假扮成殺手的警察,要他殺害自己的雙親、10歲大的妹妹和三名親戚,而且男子還要求殺手寄父母遭殺害的照片給他,以證明死亡。這名冷血的兒子還畫出家裡的設計圖給殺手,讓他可以避開家裡的監視器和防衛犬。

父母透過警察得知兒子想弒親的消息後大受打擊,但他們同意與警察合作,兩人透過場景佈置倒在血泊中,假裝自己被刀子刺死讓警方拍照,然後臥底警察就可寄雙親的「死照」給兒子交代。沒想到男子收到照片後居然向臥底警察表示很滿意,並且同意履行他們先前的契約:讓他得到雙親遺產後,殺手可以拿到38,000英鎊的獎金(約新台幣155萬元)。

但這名男子旋即被警察逮捕,遭捕後他立即承認弒親的計畫,而且他還向警方透露,先前他早已嘗試謀殺過雙親2次,其中包括放致命藥丸在父母的水壺裡,和在車上故意將溫度計打破,想讓父母被水銀毒死,但2次計畫都失敗。

最後男子在警察質詢下坦言,他想要殺死雙親是因為他們不給他錢,而且他認為父母都不了解他,這次的弒親計畫他已經規劃好幾個月了。父母得知消息後都不敢置信,男子的父親在索契經營一間很大的教育機構,雙親有房有車而且存款也很可觀,原本這些都可能留給兒子,如今他們的兒子卻因為預謀弒雙親可能被判15年有期徒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