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婦人罵高鐵人員白痴 劉雨柔怒譙「垃圾」

出版時間:2018/02/25 17:50
引自劉雨柔《臉書》、《IG》

女星劉雨柔外貌姣好,更擁有火辣身材,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也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近日她她搭乘高鐵時,遇見一位抱著女娃的婦人,對方不但把行李亂丟在走道,還不停衝撞上車旅客,甚至嗆高鐵人員「白癡」,且根本不是該車廂的乘客,目睹整件過程的她氣得大罵「就是有妳這種垃圾」。

劉雨柔24日前搭乘高鐵北上時,卻意外遇見一名不講理的女「奧客」,她表示對方沒持商務車廂的票,卻一直出現在該車廂,且不停衝撞、推擠到走道上的民眾,甚至把隨身物品丟棄在走道上就離去。

女乘客的誇張行徑劉雨柔全看在眼裡,讓她氣得拍下並分享至《IG》怒斥,「就妳事業做最大…妳老幾啊?要不是服務人員心地善良,東西(早就)全部推去燒掉,什麼死人嘴臉,誰得罪妳?就有妳這種垃圾。」此外,更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表示高鐵人員好心指引該名婦女去廁所,卻遭罵「我小孩就坐不到馬桶啊,白痴喔」

事後劉雨柔深怕高鐵人員遭到客訴,於是趕緊寫信告訴高鐵該班車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且周到,內容更提到:「「對於一個目中無人、自私自利、自以為是、井底之蛙、社會邊緣人的搗亂,我想列車服務人員被檢舉的可能性很高,這封建議並不是要投訴高鐵什麼,而是希望你們不要冤枉一個可憐的小小服務人員。」讓許多網友大讚。(蘋果日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