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方結婚當天追加聘金 準新郎不娶了

2018/3/5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大喜之日本應開開心心,怎麼會鬧得不愉快?大陸浙江蕭山一名準新郎在迎娶當天,突然被女方追加聘金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元),讓他相當傻眼,氣得亂摔東西,最後婚結不成,雙方還互簿公堂。

根據《雪花新聞》報導,這名準新郎的朋友在網路上透露,他被邀請當伴郎,一路上大家心情都非常好,到女方家迎親。沒想到到了女方家,對方竟另外加碼,要求準新郎要全額買房掛新娘名字、離婚要分一半之外,「還要18萬人民幣彩禮」。

他替朋友叫屈,表示事先雙方就已說好聘金為28.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女方家長也承諾未來會替小倆口買新車,沒想到卻臨時喊漲聘金。讓準新郎越想越氣,亂摔手機、紅包,決定「這個婚我不結了」,想要拿回聘金28.8萬人民幣,但對方不同意,雙方鬧得不愉快,「佳偶變怨偶」法院見。

「這種媳婦娶了以後有得受了!」這名伴郎看到朋友的處境,不禁替他感到不捨,認為這種事若能提早商量,就算雙方達不到共識,應該也不會落到如此田地。但臨時喊漲聘金,「就是臨時敲竹槓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把結婚當兒戲」、「一直以為是電視情節……」、「別人全款買的,你沒出一分錢,離婚就要分一半?我們女人的臉都讓她給丟盡了」、「女方全家都想錢想瘋了吧?」

也有網友透露,「我們村有一個臨時加十萬的,男方給了,但是最後因為各種事結了婚後又鬧翻了」、「我朋友也是碰到去領證當天提要求的,沒滿足,直接證沒領就走了,現在慶幸沒領證」、「女方在結婚當天加價,男方無奈同意了,現在生了孩子,女方又開口說讓孩子姓女方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