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媽媽幫他找關係罩國家考試 網友直呼:後台真的很硬!

2018-03-11 07:26〔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父母總是關心孩子的前途,為了能夠幫助孩子,很可能各種方法都會去嘗試!有網友分享朋友考國家級證照前一天與媽媽的對話,這名媽媽安慰孩子對明天的考試別緊張,因為她已經找到關係,而且是很硬的後台,只要按照流程就能通過考試,原PO的朋友得知這名「很硬的後台」是誰後,相當無言,簡直哭笑不得。

網友在「爆笑公社」PO出朋友考國家級證照前一天與媽媽的LINE對話,一開始朋友媽媽安慰原PO朋友對明天的考試別太緊張,因為已經都找好關係,並說:「雖然後台很硬,但考試流程還是要走一遍。」

這讓原PO朋友忍不住問:「真假,國家考試妳怎麼找得到關係?妳找誰啦?」沒想到媽媽卻回「城府慶安宮:中壇元帥」,這讓原PO朋友整個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和媽媽道晚安結束話題。

網友們看完PO文直呼:「後台真的很硬」、「這後台夠硬」、「這個後台超硬啊」、「後台真的硬!最硬那種」、「這後台果然夠硬」、「媽媽真的很幽默」、「媽媽很逗!」、「 媽媽好可愛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