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他被小四生笑「頭髮醜」 家長回話讓他更火大

2018-04-18 12:4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疼愛小孩是父母天性,但某些小孩被寵成無法無天的小王子、小公主,恐龍家長的事件也時有所聞。一名網友在速食店消費時,被一名小學生嘲笑「你頭髮很醜,你帶髮箍好像女生」,他非常生氣地向學生媽媽討公道,學生媽媽卻回答「他只是一個孩子,跟他計較幹嘛?」讓該網友傻眼大嘆「現在小孩都這樣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某日在速食店消費時,才剛坐下準備用餐,突然一名陌生小學生過來嘲笑他「你頭髮很醜,你帶髮箍好像女生」,他理智線瞬間斷裂,找了小學生的媽媽理論。然而當他向她說明完來龍去脈後,卻得到「他只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孩子,你跟他計較幹嘛?」的回應,讓他傻眼反問「你都這樣教育你的孩子的嗎?」該名媽媽則反擊「我怎麼教養我的孩子關你什麼事?」

該名網友最後放棄與小學生的媽媽爭論,他大嘆「現在小孩都這樣嗎?」許多網友看了貼文紛紛感同身受,認為都已經小學四年級了,應該要懂禮貌,留言「白目小孩背後都有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的家長」,網友無法認同該名媽媽的做法,一致表示若是自己小孩這麼沒禮貌一定會教訓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