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千萬霸王級賓士露營車現街頭 網友驚:車主幹大事

2018-04-24 20:2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輛霸王級的賓士越野露營車出現在台中街頭,超大體積連停車格都塞不下。圖/取自爆廢公社

台中市七期市政北二路出現一輛霸王級的賓士越野露營車,超大體積連停車格都塞不下,車主還光著腳站在車前,這一幕也被目擊民眾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發熱烈討論,網友更直呼「這車價值不斐啊」、「車主霸氣」、「赤腳開賓士,要開大的」。

一名網友貼文表示,在路上看到一輛霸王級的賓士車款,巨大的車身超出停車格,輪胎幾乎露在外面,車主則打著赤腳,正要上車。原PO見到如此特別的越野露營車,也忍不住讚嘆「兇兇的......幹大事真的不一樣!」

照片一PO出,吸引近萬網友按讚,紛紛驚呼「這根本行動豪宅」、「這台好帥」、「太大台了吧。根本是戰車啊」、「幹大事我幹大的,賓士AMG我開大的」,也有人認為「這台車怎麼停都會違規」、「這加滿油多少錢啊」、「不怕3寶,什麼都衝、什麼都闖、什麼都不怕」。

去年有網友曾在台中市區目擊這輛霸王級越野露營車,據車主說法,「這輛是賓士原廠全新選配客製,光驗車掛牌就破百萬了,全台可能只有他有」,也有人指出「UNIMOG稀有度完勝超跑」、「粗估四千萬跑不掉」、「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民用型的,一般都是工程用的特種車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