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約書亞樂團-奮不顧身的愛 / Love On the Line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約翰福音10: 3-4)。不要擔心聽不見上帝的聲音,因為祂知道我們可以領受的方式,祂會透過聖經、透過不同的人事物來告訴我們!

英文金句:Fear ye not, stand still, and see the salvation of the LORD, which he will shew to you to day……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while you keep silent.  (Exodus14: 13,14)   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出埃及記14: 13-14)。

金玉良言:當別人的世界充滿烏雲與暴風雨,你是否願意成為他們暴風雨中那道美麗的彩虹?
每日金句:憂愁會讓我們的靈受損,只有充滿喜樂的生活,才能得著豐盛的生命。

詩歌:奮不顧身的愛 (約書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list=RDDj7sAV4fLI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