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樹菊嬤挺馬英九遭政論節目批判 引網友兩派論戰

2018/5/8 NOWnews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我的省思:
什麼是「言論自由」?什麼是「意見表達」?台灣亂現已無理智可言,連表達自己的意見也要被污衊,嗚呼哀哉!

愛心菜販陳樹菊日前表態過去票投給前總統馬英九,並為高雄鄉親請命,希望馬英九再度出馬角逐總統寶座。這番言論成為綠營政論節目批判的焦點,並在臉書專頁發文「樹菊阿嬤母湯喔」,引來挺綠網友一陣漫罵。不過,也有鄉民看不下去,力挺樹菊嬤,質疑綠營口中的「台灣價值」何在。

愛心菜販陳樹菊 5 日與前總統馬英九一同參加台東縣長黃健庭舉辦的音樂會,樹菊嬤自爆,因為怕投錯,過去很少投票,但有投給馬英九,並強調,很多高雄人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

這番言論成為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的批判對象,在臉書專頁發文「樹菊阿嬤母湯喔」,引來網友一陣漫罵「樹菊嬷此次病倒,可有發高燒,燒壞了腦?」「不要三八假賢惠」、「做再多善事都抵不過挺馬的邪惡」。

不過, PTT 上也有鄉民對挺綠民眾批判陳樹菊的做法看不下去,發文力挺樹菊嬤,強調「樹菊阿嬤行善一輩子,表達意見就要被罵,這就是所謂的正義與台灣價值?」「陳樹菊也沒有要出來選、沒有參與政治,還這樣講她真的有夠差勁,令人生氣」、「阿嬤的心是菩薩等級,竟也被政治批鬥,真的很缺德」、「支持馬是她的自由阿,管這麼多」。


▲愛心菜販陳樹菊透露曾經票投馬英九,當面鼓勵他再出馬角逐總統寶座,引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黃健庭臉書)


▲政論節目不滿陳樹菊挺馬發文質疑,引來綠營民眾批判。(圖/翻攝自臉書)


▲不滿樹菊嬤遭轟,鄉民上 PTT 開版力挺。(圖/翻攝自 PTT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