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夫妻帶女嬰看球賽 不幸遭壘球擊中腦出血命危

2018-05-08 09:1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愛爾華州一對夫妻帶著剛出生僅七週的女嬰荷凡卡(McKenna Hovenga)一同觀賞壘球比賽,然而很不幸的,一個界外球意外地打中了女嬰頭部,造成女嬰腦出血,且有癲癇的症狀發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醫治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天,李伊(Lee)與凱西(Kassy)兩人帶著七週大的女兒至球場觀賞壘球比賽,當時場內正在進行一場比賽,剛好是凱西親餵母乳的時候,李伊為凱西蓋上毛毯以方便哺乳,兩人正專注照料荷凡卡時,一個界外球冷不防地從場內飛出,不巧地打中母女倆,壘球更是重擊了荷凡卡的頭部。

荷凡卡送醫後仍須透過深層麻醉治療,且需仰賴呼吸器呼吸,她的顱骨骨折,大腦兩處出血,多次出現癲癇症狀,目前醫師正盡力抑制癲癇再次發生。荷凡卡是李伊與凱西兩人努力三年才終於順利懷孕生下的寶寶,兩人正極力盼望女兒病情好轉。

李伊在網上貼出幾張女兒開懷笑著的照片,寫下「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的笑容、聽到她的笑聲,抱著她給了我滿滿的希望」,李伊同時表示不會為這起悲劇責怪誰,且感謝來自各地的支持與禱告。透過當地媒體播報此事件,許多人發起善心捐款給李伊與凱西,期望能為荷凡卡打氣、以金援幫助她早日痊癒。


荷凡卡因不幸被壘球界外球擊中,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醫治中。圖/取自《每日郵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