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糗大了!國防部PO帥氣照 網酸「提把裝反怎麼瞄啦!」

2018/4/30 Nownews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眼尖網友抓包 M4 卡賓槍提把(紅圈處)裝反,根本無法瞄準。(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 29 日在臉書專頁「國防部發言人」中 PO 出一則宣傳「戰術戰傷救護訓練」的文章並搭配多張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的 M4 卡賓槍上方提把竟然裝反了,被戲稱為「古靈精怪槍」。被抓包後,管理國防部臉書的小編緊急刪文,還說「已在辦公室寫檢討報告」。

「國防部發言人」 29 日上傳多張圖片,並寫下:「國防醫學院衛勤訓練中心戰術戰傷救護班」學員日前進行驗收,圖文描述測驗現場模擬戰場施放煙霧,搭配槍林彈雨的音效,由測驗官隨時下達狀況,製造緊張氣氛,受測學員使出渾身解數,在高壓環境下,努力完成救護任務。」

不過,其中一張全副武裝、眼神專注、呈跪姿出槍瞄準,為身後倒下的戰友警戒前方的士兵照片卻被網友抓包,手上拿的 M4 卡賓槍上方提把「裝反」了!據了解,上方提把裝反的話,士兵根本無法透過覘孔瞄準,因此照片中的士兵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引來大批網友嘲諷。

網友紛紛酸「下次 PO 文前可以先審照片」、「原來是古靈精怪槍,看來後方的弟兄就是這把槍打傷的」。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小編緊急撤下照片,並對網友致歉,還留言「小編已經在辦公室寫檢討報告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是小編的錯,要長官不要懲罰小編「要罰的應該是當時拍照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