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柯P評呂秀蓮「放水說」 網友大讚突破盲點了!

2018/5/12 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好的原因是「大陸放水」,引發網友抨擊,留言灌爆呂秀蓮的臉書。事後呂秀蓮不但拒絕認錯,反批「柯文哲也說過人家是派二軍,為何講真話要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講錯了道歉就好了」,網友大讚柯P「突破盲點了」!

呂秀蓮日前在政論節目《年代向前看》中表示,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這麼好地原因是「大陸放水阿」!而且事先「告訴柯P,我放你一馬,我放水!所以台灣才有這麼多金牌」!呂的發言引發網友怒火,怒轟呂要道歉。呂反擊是「柯文哲說大陸只派二軍來」,並強調她說的是「真話」,應該要鼓掌。

柯文哲今接受媒體採訪,對呂的發言表示「講錯了道歉就好」;他認為「這也是台灣現在的問題,因為把大陸當敵人的時候,眼睛就只有大陸,看到最後卻忘了大陸雖是世界的一部分,但不代表全世界」。

批踢踢網友紛紛表示,柯P「講超好」、「這回應真的突破盲腸了」、「幹話阿北真的打爆祖母綠了」、「讚啦,大快人心的柯阿北」、「看他嘴人真過癮」、「呂后在世界走跳的時候,柯一直在台大ICU救人累積台灣價值」,更有網友表示,「這句給推,難得有智慧的發言,深綠的問題在於視野只有中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