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有一天(盛曉玫)

我卻說:我勞碌是徒然;我盡力是虛無虛空。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我的賞賜必在我 神那裡 (以賽亞書49: 4)。當我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神,為了周遭的需要而作,有時雖然做了白工,甚至不討人喜歡,但是神知道我們的心,相信我們的賞賜必在神那裡,是永遠不被奪去的賞賜。

英文金句:Beloved, follow not that which is evil, but that which is good. He that doeth good is of God: but he that doeth evil hath not seen God. (3 John 1: 11) 親愛的弟兄阿,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約翰三書1: 11)。

金玉良言:慶祝成功是好事,但汲取失敗的教訓更重要 (比爾·蓋茨)。
每日金句:在人間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想過更好的生活,就會有更強的傷害 (李嘉誠)。

詩歌:有一天(盛曉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Akr_Flq6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