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孫安佐升級聯邦重罪 檢察官喊話狄鶯:該醒醒負責任

2018/6/7 中時電子報 盧怡秀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要持槍掃射校園而被捕。儘管他在周一認罪協商後,當場被裁定假釋,原先預計將在一個月內可以回台,沒想到該案移交聯邦層面後,檢察官麥克史溫開記者會宣布,孫安佐因以非美國公民持槍罪名起訴,刑責加重;麥可史溫受訪時更喊話家長,認為關心孩子是父母的責任!

聯邦檢察官麥可史溫在美國時間6日時開記者會,證實孫安佐將被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罪名起訴,由於此罪屬聯邦重罪,最重可處10年徒刑到25萬美元罰緩;而聯邦司法未來將會展開調查,在調查結束後也有可能會再有新的指控。

只是麥可史溫在記者會上也喊話狄鶯、孫鵬,強調「關心孩子是家長的責任。」要家長「該醒醒了,做你們該做的!」認為孩子不應該在家長毫不知情的狀況下持有槍械,希望為人父母要負起責任,確保孩子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更語重心長表示「法律不是這些事情的第一道防線,父母才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