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埋怨老師不認真對待孩子 公開對話內容卻被酸「恐龍家長」

2018-06-06 21:1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的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努力和辛勞,正所謂「隔行如隔山」,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今天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貼1則家長的PO文和6張照片,是一名家長的抱怨文。家長在文中寫到很氣也很後悔報讀某家幼稚園,因為某天自己的小孩放學回家,家長發現孩子的湯匙「又」少了一只,於是在傍晚6點33分傳LINE給老師,表明孩子在學校老是發生這種事情讓人很不放心,怕自己小孩的湯匙會跟別的孩子的湯匙混在一起使用。老師禮貌回說湯匙已經在課後清理教室時找到了,並承諾隔天上課會幫孩子貼上名字。

幾天後,這名家長在晚間9點56分,又傳LINE給老師,劈頭就問「今天是沒有給我的小孩喝水嗎?這麼熱的天(氣)如果中暑怎麼辦?」即便老師在同一時間馬上回覆說「有」,卻反遭家長質疑「有也是一點點吧」,理由是孩子放學回家體溫偏高,帶去醫院檢查發現是水喝太少了。老師解釋孩子至少每小時都有喝一大杯水,怎知家長卻說孩子放學回家才「尿尿一次」,尿液很黃並且大便大不出來,糞便像「羊咩咩一個一個」,以此駁斥「孩子絕對不可能一小時喝一大杯水」。家長更進一步表示對幼稚園的管理感到失望,還說「照顧到小孩中暑,也是醉了」。

從LINE的對話中可以發現,老師從頭到尾都很有禮貌地表示會再對孩子特別留意,家長卻死咬不放,進一步批評孩子在學校五個小時沒有尿尿有點誇張,接回家之後喝了兩杯水加一杯鮮奶,強調「一個三歲小朋友是多渴才可以喝這麼多」、「本來弟弟就有點感冒,感覺你們沒有一點點認真對待,對你們的管理蠻失望的」。

這名爆料者也透露,孩童的母親是從對岸過來的人,雖然已經刪文,但自己實在看不下去所以轉發。爆料者表示幼教老師也需要休息,認為這名家長需要的是保母而非老師,希望做家長的別再折磨老師。

此文一出,網友都一面倒的認為老師遇到了恐龍家長,替幼教老師打抱不平,表示「都幾點了還傳訊息,老師都不用睡了,為什麼還要加家長的line啊?如果是園方規定也太不人道了」、「湯匙寫名字是家長要幫孩子留意,孩子帶去學校的東西,本來就要先註明」。也有網友打趣地表示「幼稚園怎麼變成侏羅紀公園了?《侏羅紀世界3》怎麼跟2同時上映了?」、「媽媽水也要多喝點,好像也中暑了」、「孩子將來會是個很棒的媽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