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嘆空姐爆偷腥「人格分屍」 律師:沒屍塊但血淋淋

2018/7/2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網紅爆偷吃攝影師,丈夫揚言外流妻子與小王的性愛影片,妻子則反控兩人已經 5 年「無性婚姻」、遭到家暴等實情,話題鬧得沸沸揚揚,不斷爆出後續內幕。律師林智群則在臉書提出見解「這個案子是人格分屍,雖然沒有真實的屍塊,但那個血淋淋的味道,還是有的!」

林智群在臉書比喻這起案件為「最近幾個月發生的第 n 個分屍案」,差別只在於這起案件為「人格分屍」,雖然沒有真實的屍塊,但血淋淋的味道仍在。他認為妻子外遇,先生可以生氣、選擇離開甚至以持有的證據請求離婚,沒有必要公開讓外界公審,直問「她對不起你,你就可以人格支解對方?」

林智群表示「因為 a 所以 b 」,談妻子外遇這件事,「我們通常以為應該放在 a 這個空格,其實它可能是 b 」,為雙方婚姻關係不佳的最後結果,而不是「雙方婚姻破裂」的原因。

林智群更強調,女方有再多的不是,依舊是孩子的母親,「把媽媽搞得這麼不堪,對小孩也是一種傷害,不是嗎?」且說「婚姻走不下去沒關係,分手的身影弄漂亮一點」,畢竟往後的日子,雙方為了孩子還是會碰面,「現在搞成這樣,以後怎麼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