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害700名乘客逃竄的老鼠 原來從這一站上車

2018.07.04 16:32 鏡週刊 文|劉榮    攝影|吳貞慧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列車今天上午行經大安站,因車廂內出現老鼠,引發乘客驚慌,車上700名乘客匆忙下車,疏散時造成2人輕傷。

北捷下午公布調查結果,經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隻約10公分大的老鼠在車廂穿梭,老鼠闖入車廂地點則在大安森林公園站月台。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一輛列車於今早9點零4分因車內疑似有老鼠引起民眾恐慌推擠,北捷公司於大安站疏散旅客淨空車廂,遭入侵的列車已移回機場,車站也全面加強消毒、清潔作業。

北捷新聞課長凌啟堯表示,查看監視器畫面後,確實有看到老鼠在大安站時從列車離開,捷運監視器僅提供警方辦案使用,北捷不會對外提供。

北捷表示,由於疏散過後,車廂留下許多乘客遺留的物品,且大多是鞋子,目前先統一於集中保管到大安站,民眾可以去領回,但在7月11日後,就會移往台北車站的遺失物中心。


北捷今上午車廂突然出現2隻老鼠嚇壞通勤族,奔逃的民眾鞋子、錢包散落一地。(網友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