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警被當ATM】「脫光光陪你睡好嗎?」 老巡佐也暈船

2018.07.11 04:59 鏡週刊 文|王昭濱  

國道公路警察局一名林姓警員,日前遭控性侵,本刊調查發現,這並非單一個案,國道警察中至少有10名官警都遭同一女子指控性騷或性侵,並被該女子索取錢財。這名頗具姿色的熟女根本把國道警當成提款機,遭騙的色警為保工作及家庭敢怒不敢言,本刊找到多位受害員警,還原他們掉入粉紅陷阱的真相。

時間回到去年11月,當事人之一的「飛哥」說,最早是H女先加他臉書,因為他看到雙方有很多共同好友,所以就加她了,接著H女假借詢問他交通事故處理過程藉以拉近距離,兩人並在臉書上頻頻互動,雙方因此再互加LINE。

飛哥說,她聊天真的很會逗男人開心,有一次我在LINE跟她說「冬天一個人睡覺很冷。」結果她就回我「我脫光光衣服陪你睡好嗎?」飛哥就此落入H女設好的圈套。

「她後來開口跟我說要繳房貸不夠錢,要我借她,我想說金額也不大就借她。」誰知道借完錢後沒多久,她又說她要繳孩子的註冊費,要再借錢,還強調她公司的貨款還沒到,貨款一到就能還錢,之後又說要住院沒錢,只需要小額借貸,「我開始懷疑準備找她要錢,才發現臉書跟LINE都被她封鎖了。」

飛哥說,「當我透過管道找到H女時,H女就說我性騷擾她,干擾她的生活,還在她的臉書上將我的名字貼出來,我因為被封鎖了根本不知道,後來是同事告訴我,我才知道我被調查了。」飛哥後來遭到單位處分,衡量打官司又要花一筆錢,反正借出的金額才6萬多元,就自認倒楣算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