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男求職履歷超狂 網狂推:錄取他!

2018年7月10日 下午1:25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投履歷要求公司別錄取他,只是為了申請失業補助。(圖/翻攝爆怨公社)

遇到這種求職者,真的心都累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公司認真在找新人,卻有人投遞這封「特殊要求」的履歷,要貴公司不要錄取他,因為他只是為了申請「失業補助」,這讓面試官看了都搖頭,直說「現在台灣人都這樣嗎?」

原PO表示,公司要聘請新人,開放人力銀行職缺,但求職者卻是這樣的素質,竟在履歷的自我推薦欄註明,「如果有人跟貴公司確認,麻煩請幫我說,我有應徵這份工作,也請麻煩回覆,我並不適合這份工作」,因為他只是為了申請失業補助,原PO不禁感嘆,「這是個案嗎?還是現在台灣人都這樣?」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 「別中招,叫他明天來上班」、「難怪38歲還在找工作」、「他很誠實,他確實不符合」、「這是詐欺吧」、「這種人真的不少」、「還蠻白目的哈哈哈」,也有人認為「狂啊!一定幫他忙」、「其實沒什麼,很誠實啊,總比你浪費時間面試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