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4歲童幼兒園內遭檢察官公審!?家長怒:傾家蕩產告到底!

2018/07/28 12:27:00 三立新聞 記者蘇怡璇/花蓮報導


▲4歲童幼兒園內遭檢察官公審!?家長怒:傾家蕩產告到底!(圖/資料畫面)

自以為是的檢察官!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學校被霸凌,竟然衝到學校公審4歲女童。檢察官事後發了一封道歉信,但似乎平息不了家長的怒氣:「檢察官濫用職權,傾家蕩產也要告到底!」

檢察官林俊佑:「你為什麼說他臭」一名四歲女童小心翼翼地回答:「我沒有說她臭」,小女孩話才講完,檢察官立刻咄咄逼人的說:「你沒有說那誰說的?」「誰說的?」這場景不是在法庭上,而是在幼兒園內,檢察官把4歲大的女童當成犯人,甚至在老師、其他小朋友面前「公審」,這樣的影片讓好多為人父為人母的家長看不下去,其中又以被公審的女童家長更生氣!

「檢察官濫用職權,傾家蕩產也要告到底!」遭公審的女童家長堅持提告,而花蓮地檢署效率超高,這個月26日就以妨害自由、恐嚇等兩項罪名起訴林俊佑。

離譜!檢察官闖幼兒園討監視畫面 竟嗆園長「準備進監獄」

2018-07-26 21:35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到集體霸凌,上月21日竟帶著2名資深刑警小隊長直闖幼兒園教室,不顧園方阻止,在師生面前對著小孩興師問罪,花蓮檢方依強制、恐嚇維安及無故侵入住宅等罪起訴,起訴書內容顯示,林俊佑言詞相當囂張,不但把孩童當嫌疑犯審問,更恐嚇園長,若不提供監視器畫面,「準備來進監獄」!

起訴書指出,21日下午近2點,林俊佑帶著女兒及花蓮警分局小隊長邱東正到幼兒園,離開家長等待區,直接闖入二樓學童教室,老師和園長出面攔阻,剛午休完畢的孩童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林俊佑指著身旁陪同的邱姓小隊長,告訴學童,「這是警察叔叔」,更喝斥園長及老師,「你們都先退!」

林俊佑接著以兇惡的口氣訊問孩童,「誰是A某?」、「C某是誰?」、「你為什麼要跟她(指女兒)要貼紙?你爸沒錢幫你買貼紙嗎?」、「不給你貼紙就不跟她交朋友是不是?然後A幫你打她對吧?」、「昨天誰說她臭?這個月有講過的?」、「不是你,那是誰?誰講的?你們很香啊?」、「A某怎麼樣?怎麼樣?你很偉大啊,你帶著全班的同學來欺負她,怎麼樣?」過程中更讓一名學童嚇到失禁便溺,直到老師和園長的勸說之下,林俊佑才停止、離開。

但林俊佑的怒氣並未消去,離去前,他向園長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園長並未允諾,林俊佑竟恐嚇園長,「你是不是準備來地檢署、準備來進監獄,那沒問題啊」7天後,也就是6月27日,他再度與兩名休假的刑事小隊長到幼兒園,想取得監視器畫面,園長讓步說,只能讓林俊佑在校觀看內容,不能取走檔案。

林俊佑竟說,「我們向法院聲請,一樣可以拿到,我今天給你們客氣喔,我對你們算是非常客氣喔,我們去聲請裁定,到時候來這邊搜一堆東西,搜到不該搜的」、「你們想要增加我的難度,可是我告訴你,我今天算是對你們客氣喔,到時候消息曝光,不見得對你們比較好,你們是連鎖店」

兩名資深刑警還加入幫腔,「真的要警察公文才會害到你們啦!」、「直接提告到時候你們收到傳票,對你們影響大不大自己考慮」、「你們比較喜歡有人來這邊給你翻東翻西,是這樣嗎?」檢方認為,林俊佑故意對兒童犯罪,應加重其刑1/2,且假借職務上的權力,也應加重其刑。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愛女心切,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霸凌,竟帶刑警闖學校辦私案。(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辦案」,以兇惡口氣訊問孩童。(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帶刑警衝進女兒的幼兒園「興師問罪」。(立委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檢察官濫權 調刑警衝到幼兒園追查 幼童被嚇到尿褲子

2018-07-26 00:00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被同學欺負,在上月21日指揮花蓮警方到女兒就讀的幼兒園,要求幼兒園老師、教保人員退下,還在現場嚴厲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他的女兒,並要求刑警去幼兒園要監視畫面,逐一「指認犯人」,嚇得在場小孩有如驚恐之鳥,有些孩子還被嚇到便溺。

花蓮地檢署在案發後接到檢舉,對於自家人離譜行徑,檢察長黃和村毫不手軟,立刻請主任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詳情,查出林姓檢座除在6月21日和1名警察到幼兒園要揪出是哪位小朋友欺負他的女兒,6月28日竟然又有2名刑警跑到幼兒園,大吼大叫要求園方要提供監視錄影畫面。

檢方認為林姓檢座身為司法人員,未循正常途徑解決孩子在幼稚園遭人欺負紛爭,也未利益迴避,竟直接指揮司法警察介入辦案,還要園方人員退下,讓很多師生心生畏懼,涉及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此舉已嚴重影響檢察機關形象,今依妨害自由罪嫌及恐嚇等二項罪名將他起訴。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王怡仁今晚說,對於相關案情,將在明天(26日)上午9點45分對外說明。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劣檢不僅帶警到幼兒園發飆 還要求馬上退費轉學

2018-07-27 14:31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不滿就讀幼兒園的女兒疑似被同學霸凌,上個月21日竟帶著2名刑警闖入幼兒園教室,當面質問學童是誰在霸凌他女兒。目前林俊佑已被花蓮檢方依強制、恐嚇維安及無故侵入住宅等罪起訴,如今又傳出他在幼兒園內除了發飆之外,還要求園方立刻幫他女兒退費轉學。

林俊佑當天怒氣沖沖地進入教室後,隨即怒斥老師和園長退下,接著質問小孩們「誰是A某?」、「昨天誰說她臭?這個月有講過的?」、「A某怎麼樣?怎麼樣?你很偉大啊,你帶著全班的同學來欺負她,怎麼樣?」過程中還有1名學童嚇到當場便溺。事後林俊佑為了取得監視器畫面,更恐嚇園長「是不是準備來地檢署、準備來進監獄?」

據《蘋果日報》報導,1名幼兒園家長透露,林俊佑的女兒轉來這間幼兒園快要1年,上1間只待了1個多月和同學們沒有太多互動,如今終於和小朋友們互動變多慢慢開朗起來,但林俊佑疑似聽了女兒轉述的互動狀況,就以為她遭到欺負。

家長表示,林俊佑要監視器的態度十分囂張,女園長都被逼得哭出來了,而且林俊佑當天就要幼兒園辦理退費,並將女兒轉學到其他地方就學。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台大雙學士、雙碩士 學霸檢察官 護稚女公審娃

2018-07-27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蘇芳禾/綜合報導〕

兩度帶刑警闖入幼兒園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就讀幼兒園的女兒疑遭同學聯合霸凌,上月21日帶著熟識的刑警闖入幼兒園教室,像在開偵查庭一樣,嚴厲質問是哪些小朋友霸凌他女兒,還當場嗆小朋友:「怎麼樣,妳很偉大啊,妳帶著全班同學欺負她」,有小朋友被嚇到便溺,家長憤而向地檢署檢舉,檢方依侵入住宅、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將林俊佑提起公訴,並決議送檢察官評鑑調查;二警只是陪同,檢方給予緩起訴,但均被花蓮縣警察局各記1支小過處分。

檢察官被起訴 2警記小過

44歲的林俊佑是台北人,讀建國中學時,與「乖乖虎」蘇有朋是同班同學,他擁有台大法律、土木雙學士、雙碩士學歷,司法官50期結業,2011年分發花蓮地檢署,今年初剛從試署檢察官升為實任檢察官。同仁私下說,林俊佑為人低調,很疼愛小孩,因此認為女兒被同學排擠,不滿園方處理方式才情緒失控。

檢察官林俊佑 蘇有朋同學

二名被叫去的刑事小隊長,同僚則替他們叫屈,表示「檢察官打電話來叫人,誰敢不去啊!」礙於人情壓力,不得不去,結果就被記小過,管制升遷3年,實在很冤。

嗆小朋友:妳很偉大啊

花蓮地檢署上月28日接到檢舉,檢察長黃和村馬上要求立案調查,查出林俊佑6月21日和花蓮警分局刑事小隊長邱東正到幼兒園想要揪出是哪位小朋友欺負他的女兒,竟逐一叫疑似霸凌的小班同學來訊問。6月28日林再度找邱姓、林姓小隊長到幼兒園索取監視畫面,遭園方以個資法為由拒絕,林不滿,威脅園長稱:「今天是客氣,去向法院聲請一樣可以拿到」、「消息曝光不見得對你們比較好」,使園長跟老師深感恐懼,兩名刑警幫腔希望園方能配合。

幼兒園否認園內有霸凌

檢方調查,林俊佑身為司法人員,不思理性解決問題,循民事正常途徑解決孩子在幼兒園的紛爭,也未利益迴避,竟直接指揮司法警察介入辦案,還要園方人員退下,讓很多師生心生畏懼,此舉嚴重影響檢察機關形象。幼兒園昨表示,沒有霸凌事件,已盡力向家長說明。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