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出不去」女打110叫外賣 通話第48秒警聽出端倪神救援

2018-08-06 12:4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打電話到警察局叫外送?一通看似惡作劇的電話,卻因接電話的警員機警反應,成功救出被脅迫的女子。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河南110指揮中心女警接到一名女子來電,開口就說「你們給我送點吃得吧,我一會兒訂,我主要是出不去」,接電話的女警乍聽以為是惡作劇,直接回「這裡是110啊」,但女子仍繼續雞同鴨的說「我知道,我不要其他的,我出不去」,女警察回應「對不起,110沒法給你送」。

由於女子一直不斷同樣的話,通話到第48秒時,女警正想掛掉電話時,突然警覺到似乎有異狀。此時,女警詢問「送到哪去?」,在女子報完地址後,卻不說出名字,女警再問「你旁邊是不是有人?是不是被人脅迫?」女子哽咽回答「嗯」、「我現在出不去,我要是出去就不用打電話了,讓你給我送了」,並反問「外送」何時到?女警柔聲答「我盡快」,隨後警方迅速趕到現場,救出女子。

經調查,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對方以介紹工作為由騙她出去,脅迫將她關在房內,女子以叫外賣為由獲得打電話的機會,急忙報警求救,目前已平安返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