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諷護理師像「輸卵管」這原因他不起訴

2018/8/10 三立新聞網 實習記者陳梵甯/新北報導

戲謔的道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uziGGv7lo

新北市一位名為「陳睿明」(本名陳濬笙)的男子,去年10月上傳影片指稱醫護人員為「一群輸卵管」,並做出不雅動作引來各界撻伐,事後陳男也挨告妨害風化、散布猥褻影片等罪名。新北地檢調查認為,影片中並沒有直接被害人,陳男獲不起訴處分。近日他上傳影片跟護理師道歉,但卻在最後對著鏡頭大喊「騙你的」,讓大家看傻眼。

去年10月,陳睿明在醫院客氣請護士幫忙阿公換點滴,沒想到卻被兇「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引發他不滿,隨後上傳一部名為「根本沒人在乎妳叫護士還是護理師」的影片。片中包含許多不雅手勢,甚至辱罵護理師為「臭婊子」、「輸卵管」,還指稱護理科為「台女聚集地」,引發各界譴責。

隨後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護理師公會等也對陳男憤而提告,但最後都以不起訴處分。檢方勘驗影片後表示,陳男在影片中雖有手淫動作,但並沒有裸露畫面,不構成公然猥褻或散布猥褻影片的罪名,而影片中沒有直接被害人,也不構成妨害名譽。

陳男在8日發表的影片中,辯稱自己的影片不是以傷害侮辱他人為目的,只是藉著影片闡述常見社會議題,並在影片最後下跪向醫護人員道歉,然而他卻突然前滾翻,並對鏡頭笑喊「騙你的」結束影片,令大批網友傻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