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被擊斃還死咬不放!棕熊遭斷頭分屍

2018年8月月20日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擊斃還死咬不放!棕熊遭斷頭分屍。(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新墨西哥州拉頓(Raton)一名男子上月到山上遛狗時,不料卻慘遭到一頭約400磅重(約181.44公斤)的大熊襲擊,雖然事後他用槍將熊擊斃,不過熊死後卻緊緊咬住他的小腿,讓他無法脫身,最後是由救護人將熊頭鋸下,將他與熊頭一併送醫搶救。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36歲的佩特里尼(Bridger Petrini)日前帶狗上山散步時,不料卻遭到一隻巨大棕熊襲擊,令他連人帶熊滾下山坡,其過程中甚至遭熊咬了好幾次;直到他好不容易找到機會,拿出身上的槍將棕熊擊斃,才結束與熊的搏鬥。不過棕熊死前卻緊咬住他的右腳小腿不放,讓他雖免於遭被吃的命運,卻無法自行脫身就醫。

所幸事後,佩特里尼被一群救難人員發現,不過該頭棕熊實在過於巨大,讓救難人員最後決定將熊頭崁下,將熊頭與佩特里尼一起送往醫院搶救。佩特里尼回憶表示,「棕熊直到最後一刻,都緊咬著我的小腿不放,想到這裡仍餘悸猶存」。報導指出,佩特里尼傷口被縫了200多針,其右腿大範圍神經及組織都受損,但在住院一周後傷勢逐漸復原,目前已無大礙。(編輯:陳昱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