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why?名女模嫁窮運將 原因網友哭

2018/08/23 11:26:00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勇敢追愛!不嫌棄窮司機男友 性感女模堅持嫁給他

年輕女模勇敢追愛,嫁給窮運將!這不是童話故事,是近日發生在泰國的真實故事!或許外界不看好,也有人質疑他們跟本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完全沒有共同點;不過,故事女主角22歲女模努查娜(Nutchanart Chaichan)卻不這麼認為,她覺得:或許我們在很多方面不盡相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對彼此的愛。」

綜合外媒報導,努查娜與男友武堤猜(Wutthichai Saeng-ngern)是在2013年時相識並交往,當時的他們,從未想過兩人未來的行業會如此天差地遠!剛交往時,兩人都還很貧困,後來搬到曼谷擺攤賣衣服,雖然生意不好,但並未影響兩人感情。然而造化弄人,後來武堤猜轉行當起摩托計程車運將,而努查娜則找到了模特兒工作,展開了不同以往的璀璨人生。

不過,努查娜與武堤猜並沒有因工作而漸行漸遠,這條無形的鴻溝,並沒有阻礙他們在一起;相反的,如今小有名氣的努查娜,反而決定要下嫁武堤猜。這決定讓許多人不看好,也讓朋友好奇,為何還要和窮運將在一起。努查娜表示,不應該只用戶頭存款去評斷別人,也不要小看賺取微薄銅板的人,我們在一起5年了,貧困時一起打拼的回憶,讓我們緊緊綁在一起,對於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很珍惜!

努查娜也常在臉書對男友放閃,字裡行間流露出無限的愛意:「我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從不挑剔你的工作、從不抱怨工作太累,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是開心的!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你去哪兒我都會跟著。」努查娜表示,兩人即將結婚生子,對於外界認為他們看起來有許多不同,努查娜則回應:「我們的共同點就是對彼此的愛。」

而許多網友在看到宛如現代童話故事般的情節,都羨慕不已!尤其對於努查娜那一句:「我們的共同點就是對彼此的愛。」讓網友感動到想哭!直呼:「誰說女模一定要配豪門或名人,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編輯:唐家興)


▲名女模嫁窮運將的愛情故事,讓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努查娜找到了模特兒工作,展開了不同以往的璀璨人生。(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努查娜如今已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努查娜與武堤猜宛如現代童話故事般的情節,讓網友「燃起希望」!(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努查娜常在臉書對男友放閃。(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努查娜。(圖/翻攝自Nutchanart Chaichan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