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唯一亮度就我兒子,屌什麼?」 憲哥教子吐18金句

2018/08/21 TVBS 王雅惠 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失言惹禍,昨天(20日)他錄影前帶兒子出面公開道歉,聽鹿希派懺悔憲哥一臉鐵青,甚至表示自己第一次受訪如此無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後憲哥對著鏡頭嚴厲教訓兒子,還要鹿希派宣布退出演藝圈,字字句句父親最沉痛的教誨,被網友選出18金句。

1.人生又不是活到19歲就結束了,後面日子還很多,你應該學著怎麼應對這一切。
2.董事長最大的罪過就是不賺錢,諧星最大的罪過就是不好笑。兒子,你真的不好笑。
3.講那個543幹話,你要夠屌啊,你很屌的話,你講幹話人家還會覺得你是個咖。
4.今天本來要順便說兒子發片,感謝大家支持,沒想到也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
5.你怎會洩漏一個秘密呢…吳宗憲的兒子是個蠢蛋。
6.美國學校不要你,你老爸也沒有任何一個學校是畢業的。
7.我以前所有抵抗,在你面前全部潰敗,我再也堅強不起來,都是我一個人在扛。
8.男人要有肩膀嘛!順便宣布一下「謝謝,以後不再麻煩大家。」
9.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嘛,多不了你一個人也差不了你一個人,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
10.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11.你應該算很倒楣,因為你爸爸就是吳宗憲。
12.你是吳宗憲的兒子,你就不應該這樣做。
13.我們家教只有一項,你爸爸怎麼做你就照著做。
14.人生都走到這地步,還是我們兩個一起宣布離開這行業?!
15.錯不是認錯,就叫做結束。
16.重點是你自己的人生,你拿什麼面對這世界。
17.你是在屌什麼,你身上唯一現在還有一點點的亮度就是因為你是吳宗憲的兒子,那你在屌什麼。
18.你就加油吧!爸爸就送你到這裡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