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布袋鎮民代表不滿過溝國中校長調走 縣府陳情抗議

2018-07-11 12:09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嘉義縣政府日前公布國中小校長遴選調動人事,其中布袋鎮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與六腳鄉六嘉國中校長柯志明互調,徐校長調動引發家長會及地方人士反彈,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今天上午拿手舉牌,到縣府陳情抗議,要求留任徐校長;縣府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受理陳情說,校長例行調動,按遴選作業要點及校長志願處理。

徐校長說,他在偏鄉過溝國中服務3年,任期屆滿,感謝地方人士強力慰留,身為校長,尊重服從教育處人事命令,接替他的六嘉國中校長柯志明也很優秀。

李志榮雙手各拿一個寫著陳情手舉牌,站在縣府大門前,他說,徐校長在過溝國中3年,就學率百分百,升學率也是海區最佳,連續2年第一志願高中上榜率15%以上,除了會考成績優秀,徐校長教學理念教育熱誠,獲得學生及家長信任與認同。

好的教學團隊,要有的好的領導,希望教育處尊重家長及地方民意,留任徐校長,原本家長會計畫動員家長,包租遊覽車到縣府陳情,為避免勞師動眾,浪費社會成本,由他獨自代表大家陳情,若教育處不重新檢討,會再動員家長到縣府。雖陳情只有一人,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員警在場警戒蒐證。

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說,他會將陳情書轉交處長,這是校長例行調動,按遴選作業要點及校長志願處理,互調的徐校長及柯校長都很優秀,也都填調動志願,相信柯校長接任帶領教學也會很優質,教育處會加強教學輔導並派督學督課。


嘉縣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右)不滿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調走,拿陳情手舉牌到縣府陳情抗議,要求徐校長留任,縣府教育處教學發展科長柳敦仁(左)出面受理陳情。記者魯永明/攝影


嘉縣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不滿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調走,雙手各拿一個寫著陳情的手舉牌,站在縣府大門前陳情抗議,要求徐校長留任。記者魯永明/攝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