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狄鶯燒1億救子卻全認罪 美國公民揭「台人被當盤子」

2018/8/30 中時電子報 吳品瑤

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說出恐攻校園等玩笑話,不僅被逮捕還鬧上國際版面,引發軒然大波,而本月28日美國聯邦法院召開認罪庭,孫安佐在律師建議下,選擇對檢方的所有指控悉數認罪,同時放棄上訴權利,未來在沒有允許下永不得入境美國,而狄鶯這4個月來聘請王牌律師凱勒救子,律師費加上罰金恐破億台幣,結果竟是悉數認罪,讓眾多網友傻眼。

孫安佐對於開玩笑被指控非法持有武器及涉嫌恐攻,其律師強調全靠「認罪協商」才有今天這樣的局面,然結果仍讓不少網友感到匪夷所思,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自稱是美國公民的網友表示,其實聘請美國法院費用合法的律師,收費大概是1小時90到150美金之間(約2700到4600台幣),這樣的律師同樣也會建議走認罪協商這條路,該網友不禁大嘆「台灣人被當盤子了」、「老美完全把他夫婦當提款機,律師爽賺」。

該網友同時也表示,認罪協商只定一項罪名,「一項最重判10年的罪名(還有更重的罪名嗎)」,但最後仍得看法官定奪,其可以完全無視認罪協商,據悉,目前最重可判孫安佐10年有期徒刑及罰金760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