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笑歪!傻舅送錯幼兒園 男童提醒反被嗆:別想逃學

2018-09-09 EBC東森新聞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fbP877pUY

果然是親舅!日前大陸上海一間「小百花幼兒園」點名時,發現多出一名不是園內的小男童,一問之下才得知,竟是被舅舅送錯學校,儘管男童一直說不是這間幼兒園,卻被對方誤以為在找藉口,嗆說「別想逃學,你給我進去!」一連串超展開的發展,讓網友都笑歪了。

7日上午,所有小朋友都陸續入園後,老師發現一名男童不斷閒晃,詢問後才得知,「因為當天下雨,只有舅舅有車,爸爸才讓舅舅送男童上學」。但由於男童哥哥上小學前曾在該幼兒園上學,舅舅便也將男童送往該校。沒想到男童下車時跟舅舅說,「我不是這個幼兒園!」對方竟回,「你不要想逃學,你給我進去!」男童生氣又不知如何是好,但又想逛逛這間學校,於是決定進入閒晃。

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將男童帶回局裡,但他對自己身分交代得不清不楚,讓員警傷透腦筋,最後只好帶他在市區繞,快半天才找到爸爸,男童也感到無奈,「我好好說的他也聽不懂,我生舅舅氣啊!」父親尷尬地說「兒子在泗塘三村的那個苗苗幼兒園,他舅舅也不知道嘛」,但據警方查證,孩子就讀的應是「育苗幼兒園」,並非是爸爸口中的那所學校。

事後粗心的舅舅受訪表示,「外甥的確有說過送錯,但我沒聽懂,我相信他不會跟我計較這次的事」,也趕緊向男童道歉「對不起啦小外甥,下次你說什麼,舅舅就相信了。」這起事件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媽媽的大刀已經飢渴難耐了」、「絕對是親舅沒錯!」、「連親爹都沒搞清楚幼兒園,更何況親舅呢X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