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罵反年改王八蛋 姚文智:是贊成柯文哲說過的話

2018年09月12日 09:11 中時電子報 邱文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hkyNZLJ4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受訪強調,柯市府釋出5萬人次工作機會優先照顧退休公教人員,已涉及違法和違憲,要求市府懸崖勒馬。


姚文智附上柯文哲臉書截圖,說他罵反年改王八蛋,是因為贊成柯P過去這麼罵反年改。(姚文智臉書)

稍晚姚文智又發臉書,並附上柯文哲過去臉書截圖。

北市府盤點出5萬人次工作優先照顧退休公教人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酸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不會把工作優先給反年改的「王八蛋」。但稍晚他又附上柯文哲臉書截圖,說他罵反年改王八蛋,是因為贊成柯P過去這麼罵反年改,又說他跟柯P不同的點是不會一面罵人王八蛋,一面開特權幫他們找工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受訪,直批柯市府盤點出5萬人次工作優先照顧退休公教人員涉違法,傲慢到無法無天,未來他當市長會照顧退休公教人員,但若要優先把工作留給參與反年改鬧場世大運的「王八蛋」,他做不到。

姚文智表示「有人說,我今天說破壞世大運開幕的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不恰當,而且會有一種跟他們對幹的感覺?

我想表達幾點:

1. 絕大部分的軍公教人員都是奉公守法,配合政府政策,犧牲自己來換取下一代的未來,他們百分之兩百不是王八蛋。

2. 那些去世大運搗蛋,為了自己的利益,破壞國家的慶典的反年改團體,柯市長曾說,他們是王八蛋。我很少贊成柯市長,但是,這件事我站在柯市長這邊。

3. 我跟柯市長不同的地方在於,我不會一面罵人王八蛋,一面開特權幫他們找工作,這種為了選舉的兩面手法,我做不到。我就是反對有工作機會卻優先錄用這些反年改團體。」

PTT網友留言「蚊子放火,人多滅火,嗯,好玩嗎?」、「北七,被要求改說法了吧」、「人多又上線了」、「真的嗎?你真的這樣想嗎?」、「文智障來不及了 還拉柯P幫你背書」、「王定宇這時就閉嘴?不是說柯罵髒話要道歉」、「翻譯米糕:投我的就不是王八蛋」、「他是不是一天不得罪人全身會發癢」、「姚人多應該又嘔出好幾兩血」、「王八蛋也包含去年世大運那群獨派垃圾」、「姚這樣正常發揮我就放心了」。

文章來源:[FB] 姚文智澄清:大多軍公教不是王八蛋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6708674.A.962.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