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柯P被自家勞動局長打臉 丁守中:被專業認證的騙票行為

2018年09月11日 20:33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柯文哲拋出要編列5萬職缺優先提供給退休公務員,卻遭自家勞動局長賴香伶打臉,賴香伶表示,若職缺優先提供給退休公務員,就違反就業服務法,涉及就業歧視。而藍綠齊聲痛批,柯文哲此時拋出這樣的政策根本就是騙票的行為。

遭質疑騙票,柯文哲於今天受訪時則回應,「不要人家做每件事情都給他太多的政治意義」、「台北市政府全部打坐就好是不是?」對此,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表示,柯文哲每次施政都是隨意想想,被質疑的時候又用質疑別人的方式來塘塞,難怪臺北市這四年倒行逆施。

丁守中表示,像柯文哲這次拋出的政策被勞動局狠狠打臉,代表柯文哲在丟出這個政策前根本沒有跟勞動局好好討論,根本就是幻想出來的政策,「是被專業的勞動局所認證的騙票行為。」

而針對宋楚瑜上政論節目時提到:「柯文哲若當選,參選總統機率不大。」丁守中則回應說,柯文哲之前被質疑會不會選總統的時候就曾說「世事難料。」宋楚瑜又能代替他說些什麼呢?

而被問及宋楚瑜與柯互動密切,未來是否會拜會宋楚瑜時,丁守中則回應,目前這種立場明顯的人,不一定能爭取到他們的支持,現在當然還是以能爭取到的選民為優先,就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對自己有信心。

(中時電子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