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公文累積千篇 胡幼偉:台大可出書「管他的千言萬語」

2018-05-26 20:04聯合報 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

教育部二度發文,要求台大重啟校長遴選程序。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當雙方發文及回文累積到上千篇後,台大就可以出一本書,叫做「管他的千言萬語!」並且,還可以開一門通識課,叫做「當代行政程序管子學派分析」

胡幼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教育部二度發文,要求台大重啟校長遴選程序。其實也沒有關係。台大就再回文給教育部,請教育部盡速給管中閔發聘。然後,教育部就再發文給台大,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教育部就再發文,台大就再回文。

寫完一長串「跳針」文字後,胡幼偉幽默地說,什麼,他一直重複寫,不累嗎?「他們都不累,我怎麼會累呢?」

然後,當雙方發文及回文累積到上千篇後,台大就可以出一本書,叫做「管他的千言萬語!」並且,還可以開一門通識課,叫做「當代行政程序管子學派分析」,這樣不是很好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