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日扛百噸水泥…夫見她變形身體自責泣

2018/10/4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丈夫眼睛受傷,水泥妹便和老公一起搬水泥。(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家庭歡樂秀—水泥妹cut
https://v.qq.com/x/page/i0651jlgmz5.html

大陸近日有一對網紅叫做「水泥姐妹」,兩人年紀雖輕卻肯吃苦,努力搬水泥賺錢維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可是有人爆料說,兩人開名車、住豪宅,質疑他們「一切都是在作秀」。事後水泥姐澄清:「我搬水泥掙得!」強調一切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水泥妹日前也帶著老公還有孩子上節目,分享自己背後的辛苦故事。

近期播出的《家庭歡樂秀》,看到「水泥妹」張方方近日和老公還有2名女兒上節目,4人一亮相主持人就問水泥妹,是否還在搬水泥,她表示目前一直在持續著,接著她老公透露,是因為8年前他在做電銲的時候,一個鐵屑彈進眼睛裡,眼睛視力受損,變成了8級傷殘,之後才兩人才一起從事搬水泥工作。

只是過一陣子,水泥妹的老公開始夜裡經常感覺到肺部疼痛,甚至會咳出血來,之後水泥妹便開始一肩扛起家計,每天早出晚歸,大約工作12小時,一天至少扛80至100噸,全為了老公的醫藥費。這9年來她默默的付出,全看在老公眼裡,相當自責,因此趁著上節目的機會,老公買了一只戒指補償水泥妹,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可是節目中水泥妹雖然打扮精緻,還穿著一身亮眼粉色洋裝出場,和搬水泥的模樣完全不同,不過可以發現似乎因為長時間扛重物,她身形變得有些駝背,讓人看了有些心疼,也難怪老公看到她辛苦工作時會如此自責,不過相信兩人互相扶持走下去,一定能過得更好。(編輯:朱祖儀)

看影片請點此:https://goo.gl/TuZGwx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