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遺體修復賺很大?禮儀師:命用錢換 屍綠長蛆也要做

2018/10/08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修復大體很好賺,給你做你敢嗎?一名禮儀師之前PO了一篇關於遺體修復的文章,被許多人私訊問說:「感覺好好賺」、「感覺很有錢」、「這行就是賺錢」,接著她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其實這行很辛苦,不僅三更半夜還要清洗意外現場,表示:「這種錢如果你喜歡也可以來賺。」

在禮儀公司上班的這位網友因為上一篇PO文引發討論,被許多人私訊說「感覺很好賺」,於是她再度於「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篇文章,表示她想說的是這一行其實很辛苦,不僅沒有休假日、要隨call隨到,24小時就算洗澡、上大號到一半都有可能要上班。

文章內容還指出:「不僅沒時間陪家人沒時間打扮,身體不舒服更沒資格休息,因為這些家屬在這個時刻最需要的是我們!」網友分享,不管是幾點,已經屍綠長蛆、上吊、跳樓,沒有他們去誰敢動?而且這些都不是警察或家屬,而是他們要去做的事情。

對於被說「感覺很好賺」,網友也提到:「我們的錢是用命換的,一天當72小時再用。我們沒有很好賺,如果你願意把一天當72小時用,一個禮拜睡不到24小時瘋狂的加班,我相信你們也能賺這麼多的錢。」

她強調:「能給家屬安心,讓亡者有尊嚴的離開,一直是我的初衷。遺體修復只是我附加的工作,本職還是屬於禮儀公司,不要再問為什麼遺體修復還要待命,真的黑人問號。」

不少網友看了也在下面聲援,表示「辛苦了」、「沒有輕鬆好賺的行業,只有努力拼命賺錢的行業」、「那些都是嘴砲,辛苦沒人知」、「一具被殺人分屍的大體連法醫都不可能完整修復,憑什麼說大體修復師很好賺啊?」(編輯:馮珮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