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弟PO姊裸照求「點閱率」 傳遍全球哭喊:拜託幫我刪!

2018/10/09 TVBS 陳珊珊 報導

「拜託刪掉我姊姊的照片!」南韓一名13歲的金姓少年,為了擁有「點閱率第一」的頭銜,竟在社群網站上PO出姊姊的裸照,過了3分鐘後他後悔了,趕緊將該貼文刪除,沒想到照片已被流傳在全世界各大網站,令他相當崩潰,哭著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一名13歲的金姓少年,為了衝自己社群平台的「點閱率」,竟然將姊姊的裸照PO上網,短短3分鐘內,就吸引多人觀看,留言更高達百則,隨後他後悔不已,趕緊將該篇貼文刪除,沒想到卻發現裸照已被傳遍到全球各大網站,如YouTube、Twitter、臉書等,都看得到姊姊的裸照,讓他嚇得哭喊「我好後悔,拜託刪掉我姊姊的照片!」懇求警方幫忙,可惜警方也救不了他。

據了解,此類舉動在南韓越來越常見,多半為了出名或是報復他人,甚至在搜尋網站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類似照片。韓國女性人權振興院網路性暴力受害者援助中心即指出,今年從4月到9月就高達998件「想刪除網路照片」的案件,另外還有202人曾遭威脅,若不聽話,就將不堪的照片上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