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刀放在床上…少年睡覺翻身插進胸口 傻父硬拔血狂噴

2018/10/09 TVBS 林保宏 報導

影片在內文:https://news.tvbs.com.tw/world/1006891

從小我們都會被長輩告誡,「刀子使用完後一定要收好!」但日前大陸黑龍江一名少年,日前深夜熟睡時,一個翻身竟然遭一把刀刺進胸口;更令人不解的是,少年的父親見狀,竟然直接把刀子拔出來,害得兒子當場血狂噴,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家住黑龍江齊齊哈爾的17歲少年,8日晚間在家裡吃西瓜後,他將水果刀先洗乾淨,接著就放在自己的床上。過了一會兒他感到累了,不知不覺就在床上睡著了。

沒想到深夜時分,少年在睡夢中一個翻身,水果刀就直接插進他的胸口,當下他痛得大聲呼救,父母親聞聲連忙趕來,看到眼前這一幕也當場嚇傻。沒想到父親的下一個舉動更令人傻眼,竟然直接把刀子拔出,導致少年隨後鮮血狂噴,父母親見狀連忙把兒子送醫急救。

所幸經過醫院緊急搶救,少年保住一命。據主治醫師表示,少年直接被送來手術室,發現他的胸口肋間動脈和胸廓內動脈破裂,少年父親這樣貿然把刀拔出,導致出血性休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