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7旬阿公看電影被放鴿子 落寞分送爆米花惹鼻酸

2018/10/09 TVBS 賴俊佑 報導

約好的行程被放鴿子,感覺真的很難受!馬來西亞一名70多歲的老爺爺6日與人約好看電影,沒想到卻被放鴿子,只好將事先買好的爆米花和汽水送給旁邊的觀眾,自己則看電影看到睡著;網友將爺爺落寞的身影拍下來分享臉書,網友猜測爺爺可能在等孫子來看電影,但最後失約了。

馬來西亞蘭莪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6日和朋友一起看電影,發現一名老爺爺一拐一拐走進影廳,手裡捧著很多杯汽水和幾包爆米花,他將這些爆米花,分送給影廳裡的其他觀眾,口中念著「他們沒有來,uncle請你們吃,拿去吃拿去吃,不用錢的」。

原PO和友人默默收下兩杯飲料和兩包爆米花,她也注意到爺爺全程都在睡覺,沒有心情看電影;原PO文末感謝這名爺爺請她們吃東西,同時也呼籲「請那些約好了的人別輕易放飛機,一個70歲的老人家買了這麼多食物想和你們分享」。

貼文在短短幾天內超過2.6萬人按讚,網友猜測老爺爺可能跟孫子或子女約好一起看電影,才會買這麼多爆米花;許多網友看到爺爺的落寞身影,難過表示「怎麼忍得下心丟一個老爺爺一個人看電影?良心還有沒有啊」、「他想看的不是戲而是他兒女」、「等不到最想等的人」。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