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生宿營要「陪睡陪上」 高醫大牙醫系挨批太淫

2018/10/13 21:49 蘋果日報 (周昭平/高雄報導)

難道讀牙醫系就「恥」度無限嗎?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昨起三天到台南走馬瀨辦新生宿營,但有隊輔疑為展現「創意」,竟自創充滿性意涵的隊員誓詞,像是「主隊輔是我最信任的人,陪睡陪上,廁所樣樣包」、「嚴禁公開研究遺傳學,要研究回家繼續,如果不小心擦槍走火,男的交給女隊輔再教育、女的交給男隊輔gentle(意為溫存安慰)」。

由於去年就曾有牙醫系學生在臉書使用類似不妥字眼引發爭議,所以這次新生宿營宣誓詞再爆不雅字眼,有學生認為不妥、太「淫」,不僅把誓言貼上Dcard,還嘲諷加上「牙醫真的不怕再出名1年嗎?」

檢視被揭露的8條宣誓詞內容,多數雖搞笑但還算未逾越尺度,像是第1條要新生認真宣示,「不然會永遠單身」,第4條稱值星官喜歡正妹,如果要到女同學的line不能私藏;最後稱值星官怕麻煩,有問題不能找,但其餘誓詞則「恥」度大開,像是值星官的命令是神諭,若違抗「男的扣10公分、女的少1個CUP」,「女的交給男隊輔gentle(意為溫存安慰)」、「陪睡陪上,廁所樣樣包」等,讓人傻眼。

《蘋果》求證高醫大牙醫系,證實該篇充滿「恥」度的宣誓詞,是該系這學期大二生帶新生宿營所寫,活動昨起一連三天,同學都還在活動現場。該系主任陳玉昆說,事實上去年事件已跟學生教育與溝通,不料這次同學原意為比創意,希望讓活動辦得有聲有色,但內容尺度仍踰越應有分寸,沒有拿捏好,確實不妥,待學生回來會再跟幹部溝通再教育。


高醫大牙醫系新生宿營隊員宣誓詞充滿性意涵,引發參與學生質疑。翻攝自Dcar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