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子化校園變寬闊 雲縣褒忠國中營造藝文展演空間

2018-10-1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

雲林縣褒忠國中因鄉內人口外流嚴重及少子化等衝擊,學生人數減少,老舊校舍拆除後未再蓋新校舍,校園變得寬闊,學校進一步營造成藝文展演空間,免費開放給社會大眾及全校師生舉辦藝文活動,第一場「草地音樂會」將於20日登場。

陳昭龍表示,草地音樂會是由學校學生爵士樂團及校外的「三一樂團」一起演出,20日晚上7點半到9點,已故知名歌星鄧麗君曾住在褒忠,因此這場音樂會將演奏及演唱多首鄧麗君的歌曲,精彩可期。

陳昭龍指出,該校爵士樂團是由學校學生組成,他們進入國中前都沒有學過樂器,2年前他到學校募集樂器、師資組成,學生表現優異;三一樂團則是由一群雲林縣內音樂老師組成。

陳昭龍說,藝文展演空間在籃球場旁,有一個露天表演舞台,現場約可容納300至500人,期盼這個藝文展演空間能提供師生、社區民眾展現才藝,同時帶動地方藝術氣息。


雲林褒忠國中校園藝文展演空間首場音樂會將由該校學生爵士樂團登場演出。(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褒忠國中把寬闊校園變成師生及社區的藝文展演空間。(記者黃淑莉攝)


為了展現最佳演出學生加緊練習。(記者黃淑莉攝)


褒忠國中學生爵士樂團成員都是加入後才學樂器,表現優異。(記者黃淑莉攝)

原文轉自: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58225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