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好市多當停車場 賓士爽停1個月免付錢

2018/10/17 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好市多看到一台賓士把賣場停車場當自家用,至少停1個月都沒動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又有人把賣場當成停車場,整台車被業者貼滿字條,車子主人仍無動於衷,繼續把車子停著長達 1 個月之久。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兩張照片,只見一輛白色賓士的雨刷底下夾了許多通知單,上面全都是業者提醒車主,停車場僅對會員開放,並請車主「盡快將您的愛車移走」。原 PO 無奈地寫下:「這位車主真的把好市多當自家停車場,停好停滿,看上面的通知應該停了至少一個月了⋯」

對此網友認為賓士車主太誇張,留言「有錢買賓士,沒錢繳停車費」、「有錢買賓士,沒錢買車位」、「沒錢租車位買什麼賓士」、「上次逛的時候,就被他前擋吸引看了五秒鐘…」「窮困潦倒的賓士車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事情不單純,「也許車主往生了⋯」「也許車主不在人間了!」「為他禱告吧⋯或許不在世上了」、「看一下裡面~說不定車主還在裡面…因為擋風玻璃很黑」、「我猜對方應該出國了,這裡停車超方便,不用錢」、「感覺這些車主是不是忘記自己停哪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