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人肉佔車位落伍了!「狗肉站位」畫面網友全融化

2018/10/21 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咬著「主人車位」的告示站在停車格上,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抖音)

在人口密集的都市裡,路邊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時常可以看到上演「人肉佔車位」的戲碼。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一段抖音影片,內容是一隻狗狗站在停車格內,並咬著「主人車位」的告示。逗趣模樣讓大批網友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米黃色狗狗站在路邊空著的停車位內,嘴上叼著一張白色告示,上頭寫著「主人車位」,搭配狗狗一臉無辜的表情,讓原 PO 笑說「真是太過份了,人肉占車位也就算了,竟然來個狗肉占車位..太過分了!太過份了~竟然沒說怎麼訓練的!」

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車位都讓你了」、「這麼好的狗就抱上車吧!」「腳腳超可愛哈哈」、「真是太過分了,要是我也只好乖乖讓」、「拿狗罐頭吸引他去旁邊」、「買包飼料,帶牠去警察局,說牠走失了」;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要是那個冒失鬼沒看到照停,狗狗就慘了…」

返回列表